武冈市公安局:植树造林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时间:2019-03-19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费友 肖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费友 肖珺)3月18日,武冈市公安局帮扶责任人54人自己带来工具来到水浸坪村,上山后,大家顾不上歇息,运来杨梅树,挖坑的挖坑,培土的培土,干得十分认真,十分卖力。一下午的时间,共栽下500多棵杨梅树,大家面带笑容,一点不觉得累,一位干部说:“植树造林活动,不仅有益身心,还能为村里经济发展做贡献,以后要多多参加”。

今年,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水浸坪村召开村支两委会议、召开院落会决定,在村流转土地30余亩发展村集体经济。在村发展的集体经济由村统一管理,采取群众以土地入股的方式,获得的收益村集体占60%,入股群众占40%。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带动村民致富,老百姓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