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组织女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9-03-19 13: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3月16日,大祥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前往洞口塘抗日战争遗址,开展以“重返历史现场,传承抗战精神”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素称“雪峰山天险第一关”的洞口塘,是湘黔公路进入雪峰山腹地的第一道关隘。1945年湘西会战,洞口塘是主战场之一。洞口塘山势险峻,山上烟云缭绕,绮丽多姿。女干警们在领队的一声令下开始了登山活动,一路奋力向上攀爬,途中相互搀扶,相互鼓劲,当到达半山腰的祖山坑战壕遗址时,大伙极目昔日战场,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很受感触,纷纷留影纪念。

下山后,该院又组织女干警们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三人四足、小组呼啦圈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充满了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队员在活动中忘记年龄、忘记职位,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加油、助威、欢呼声响成一片。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女干警之间的沟通,增强团队意识,又丰富了干警文化生活。同时,英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也激励女干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