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劳动教育

【时间:2019-03-15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珍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珍婷)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15日,新邵县司法局小塘司法所组织辖区二十多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了义务劳动,通过劳动教育给他们“提神醒脑”。

劳动前,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列队训话,明确此次劳动目的是为了让服刑人员在劳动中感受到自身的价值,体会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劳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们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完成了劳动任务,他们纷纷表示,在劳动中撒下了汗水,也收获了快乐。

此次活动提升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管理,增强了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归属感,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回归社会,也让社区服刑人员认识到参加社区服务的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