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快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9-03-13 1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2019年3月9日20时38分,邵东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两市塘高田村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妇人被撞伤势严重,肇事车辆涉嫌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办案民警在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并展开勘查。到达现场后伤者已被送院抢救,事故现场遗留下一辆被撞变形的自行车,还有一些疑似肇事车辆留下的玻璃碎片。勘查完现场后办案民警赶到医院准备向伤者了解详情,发现伤者颅内出血伤情严重,已重度昏迷,无法提供任何信息,且事故现场又无监控,事故发生时间又是夜晚,无目击证人,现场遗留的玻璃碎片成为唯一线索,侦查工作陷入僵局。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案发现场留下的玻璃碎片上粘着中通快递的胶带,遂决定从中通快递的送货车入手,但经过大量排查比对工作,没有找到有效线索。这时有着丰富办案经验的赵勇提出建议,从视频监控入手找出嫌疑车辆。赵勇主动承担起排查监控的任务,他将案发时所有出现在案发周围所有车辆进行排查,由于事故发生在晚上,视频监控画面模糊,排查工作十分艰难。为尽快破案,赵勇在电脑前足足看了八小时,通过反复排查比对,终于确定肇事车辆系一辆无牌三轮车,车身上贴着广告,根据这一特征,赵勇将该车进行视频追踪,发现肇事车辆白天曾在两塘路与邵东大道交叉口停车下货,并为一辆面包车装货。办案民警立即联系到该面包车主,车主告诉办案民警三轮车驾驶员是卖光明牛奶的,具体情况不清楚,只知道姓张。于是办案民警找到了邵东光明牛奶代理,了解到魏家桥方向有一个人经常从他那里拿货,这个人就是张某,办案民警在联系张某无果下,给光明牛奶代理宣讲了法律法规,希望通过他转告张某不要逃避法律责任,尽快投案自首。张某迫于压力终于在3月10日下午投案自首。

张某因逃逸行为暂时被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