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开展“联村建绿”植树活动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2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贝贝 李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贝贝 李方)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2日是我国植树节,当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机关党支部19名党员与楼台村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共同开展了以“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班子和村支两委成员均参加了活动,与干部群众一同义务植树,为美丽楼台增绿添彩。

根据局机关支部和村支部前期访民情所了解的情况,局领导决定解决群众普遍提出的村公路和山塘绿化问题,拨专款1万余元购买了红翅槭、猴欢喜、杜英和樟树等名贵绿化树种大苗200余株,并运抵楼台村。

参加活动的党员分工协作,有的挖树坑,有的抬树苗栽种,一派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劳动场景。通过2小时的努力,完成了楼台至红星村公路两旁和一口主要山塘四周的义务志愿植树任务。我局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增绿护绿氛围,为新宁生态绿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