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老人逃逸后又撞房屋护栏 司机报警欲金蝉脱壳被交警识破

【时间:2019-03-12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肇事逃逸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3月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周旺中队接到报警称:320国道周旺粮站路段一位老人被撞倒在地,肇事者驾车逃逸。

接警后,周旺中队中队长刘朝晖立即带领协警赶往事故现场。在仔细询问了老人的伤情和事故原因后,民警得知撞伤老人的系一辆灰白色小车,由于车速较快,车辆右后视镜将老人刮倒在地,目前正往邵阳市方向逃跑。不到5分钟,周旺中队又接到一位司机报警,称因下雨路滑,其驾车在车塘铺路段失控,撞到路边的房屋护栏。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勘查发现该车不仅左后方受损严重,右后视镜也有损坏,经仔细比对车辆撞击痕迹,发现右后视镜与房屋护栏高度不一致,撞击不可能导致其损坏。在民警的耐心劝导和证据面前,司机戴某终于承认其撞伤人后逃离现场的事实。

据了解,戴某在周旺路段将老人撞伤后,因逃跑过程中慌张,在车塘铺路段又开车撞上了路边的房屋护栏,为了掩盖上一起交通事故,自作聪明的戴某主动报警欲金蝉脱壳逃避交警的追查,殊不知聪明反被聪明误,最终被交警识破。

目前,受伤老人在隆回中医院接受治疗。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