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秦桥镇开展送法下村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11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文光 管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文光 管婷婷)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为迎接节日的到来,3月初,武冈市秦桥镇开展以妇联牵头,司法所参与送法下村普法宣讲的系列活动。该镇政府干部、村妇女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听课妇女同志1000余人。活动以法治维权、乡村振兴为主线,深入村、社区。秦桥司法所干警以“婚姻家庭中的法律实务”为课题,以案释法,提高了妇女同胞们的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将促进和谐家庭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次宣讲活动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从环境卫生干起,以贤内助的角色支持丈夫,说服丈夫干事业、建家乡,活动中有妇女建议、自由广场舞等,此次系列纪念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妇女们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