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

【时间:2019-03-07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城某小区一些户主家中遭遇黑手。两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入室盗窃,无视法律权威,损坏群众利益,对于这种猖狂行径,邵东警方将坚决打击,绝不任由他们为非作歹。

白天入室盗窃盗走大量现金

2月13日正月初九,年味仍未散去,当天中午11点许,两名男子窜至邵东县城丽湾名阁某小区一户主家,当然他们不是来此拜年的,而是另有目的。这时他们趁该户主外出之时,接下来通过技术开锁的方式潜入该户主家里,将其家中放置的近3万元现金盗走后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细致勘查盗贼浮出水面

“警察同志,不好了!我家里的大量现金被盗,请你们快来调查。”当天下午,该户主回家发现家里的现金被洗劫一空后便向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现场进行细致勘查,之后又对发生在邵东县城几起类似盗窃案件进行串并并通过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该案是两名中年男子所为。

民警锁定目标他们无处可逃

近日,民警通过缜密侦查锁定了这两名男子的行踪后立即部署对其抓捕。“目标已出现,这下他们是无处可逃!”3月5日下午,民警在县城华电星苑附近通过蹲守发现,在此活动的两名男子特征与该案两名男子很相似。紧接着他们迅速冲上去将这两名男子一举抓获,并依法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疯狂作案多起难逃法律惩罚

经查,男子黎某、伍某自今年以来先后窜至邵东县城一些小区,趁一些户主不在家里,凭借娴熟的作案手段用钥匙螺距等作案工具把门锁配开后再入室盗窃,相继将一些户主家中存放的人民币、外币、纪念币、黄金首饰等财物盗走,并疯狂作案多起,现民警已落实案件10余起。

目前,黎某(男,40岁,邵阳县人)伍某(男,40岁,邵阳县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