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全同行,和平安结伴,做安全校园——两会期间邵东县九龙岭镇派出所孙所长带队到九龙中学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9-03-07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笑菲 李小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宁笑菲 李小鹏)为积极落实响应“两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消除安全隐患,3月7日,邵东县九龙岭镇派出所所长孙文斌、九龙镇中心学校安全副校长申连林一行到九龙中学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首先,孙所长查看了学校外来人员进出入记录。他强调说:外来人员进出入记录信息必须详尽,发现任何可疑现象立即报警。

随后,一行人又对该校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校长杨松林、安全组长郭中南带领一行人依次对校门、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环境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器器材的摆放。所长孙文斌对检查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称九龙中学真正做到了防微杜渐,安全无小事。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副校长杨松林积极部署各部门,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并加强商店、食堂等部门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及时下发下一步安全工作任务单,并随时要进行跟踪评价,直到将所有问题全面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