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九龙岭镇派出所到民族学校指导治安防范工作

【时间:2019-03-0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卫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卫东)邵东县九龙岭镇派出所根据上级部门“两会”安保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开展“两会”安保工作。3月6日下午4点,九龙岭镇派出所所长孙文斌、九龙岭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申连林一行,到民族学校检查指导校园治安防范工作,我校校长卿卫民、副校长刘卫东分别绍了我校在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监控报警、交通和车辆疏导等情况。所长孙文斌对该校在校园安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示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要时时保持高度警惕,防微杜渐,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民族学校在这一方面的工作非常到位和仔细。

为了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事件和安全事故,孙文斌一行查看了该校内部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保卫力量的配备情况,查看了内部安全检查记录、消防设备和技防设施,并对各学校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对外来人员登记详实,确保学校安全;二是加强保安配备力量,加大对学校内外的巡查力度,发现可疑人员或紧急情况及时报警。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学校安保工作的落实,为维护学校治安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