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05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毅)3月5日,正值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参加了在湾田广场举行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当时代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创文办、县文明办、县团委牵头组织,县司法局、县税务局、卫计局等2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活动中,县司法局设立了“公共法律服务”摊位,公共法律服务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七五普法系列丛书和宪法知识读本,向群众解答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相关业务知识,为群众解答宣传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和注意事项等。

当日,共接待群众70余人次,发放法治宣传书籍3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9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