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走进校园 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3-05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娜)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4日上午,邵东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了御景国际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宣传民警首先向小朋友讲解如何安全行走、安全乘车等方面的知识和交通标志的含义,并通过提问互动、现场示范、游戏等让孩子们感兴趣、易于接受的方式来宣讲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懂得分辨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和交通陋习,从小培养良好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希望小朋友能够做一名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将自己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能够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