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三轮车严重超限违法行为

【时间:2019-03-05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娜)3月4日上午9时许,邵东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在省道340东亿电气处开展路查时,发现远处缓缓驶来一个“庞然大物”,走近一看,竟是一辆严重超限的三轮车,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装载着一些铝合金门窗,车身两侧还绑着两个3米多高的铝合金门窗,严重超高超宽,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两侧的铝合金门窗左右摇晃,这样的三轮车行驶在路上就是一个随时伤人、划车的危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询问,该车司机李某虽知道超高超宽载货是违法行为,但在利益的驱动下,仍心存侥幸驾车上路。

民警当即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进行了处罚,并令其卸下货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