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司法所利用农村党员冬春训进行法制宣传

【时间:2019-03-05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益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引导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法治建设提供了动力。

      2019年3月3日,邵阳县蔡桥乡司法所利用蔡桥乡农村党员冬春训的机会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司法行政工作宣传手册》《法院诉讼程序说明书》《禁毒知识》《防诈骗知识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置法制宣传台向群众讲解法律小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热情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自觉运用法律知识来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为创建法治蔡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