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坝上新村筑牢禁毒“防火墙”

【时间:2019-02-26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李涛军 岳建国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李涛军 岳建国)“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扎实戒毒,争取早日康复,做对社会有益的人。”2月24日上午,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坝上新村4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将自己的思想和生活情况向坝上新村党总支书记张群新如实汇报。

坝上新村是两村合一的大村,人口多,村情复杂,特别是吸毒人员活动猖獗。2017年两村合并后,张新群担任该村总支书记,他通过各种措施和努力,把一个原来毒情泛滥的坝上新村治理得如一片净土,成为两市塘街道的无毒村,张群新也因此荣获全县禁毒工作先进个人。但张群新始终对禁毒工作格外关注,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当作一项崇高的职责常抓不懈。

2月21日,全县召开扫黑除恶、禁毒攻坚誓师大会后,县委书记沈志定关于禁毒工作“七个一律”的讲话深深震动了张群新,使他意识到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严格实行管控的重要性和迫切性。2月24日一大早,张群新通知张某等4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赶到村部,对他们进行了有关戒毒方面的训诫,组织他们学习县委书记沈志定在全县扫黑除恶、禁毒攻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表明了各级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的决心和措施,告诫他们一定要加强社区康复,与毒品彻底决裂。张某等4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汇报了各自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期间的思想和生活情况,表示一定老老实实接受管控,增强戒毒的自觉性,接受社会的监督和管控,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