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大队开展“预防二次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6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刘丽容)为进一步加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事故发生后安全防护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二次事故发生,倡导文明交通。2月25日上午,武冈交警大队交警中队民警在大队门前路段开展“预防二次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预防二次事故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向广大群众、驾驶员讲解什么是二次事故、二次事故的危害、如何防止二次事故及警惕二次交通事故、设立警告标志等交通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民警生动有趣的解说,及时为群众解答相关交通安全常识引来广大群众的围观,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出行的安全警惕性。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民警耐心、详细的为其解答疑问,并以案说法,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警示大家要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防范二次交通事故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50余张,在加强广大群众对二次道路交通事故的认知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