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开展预防二次道路交通事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21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宣传民警向过往乘客讲解并发送宣传资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2月20日,隆回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隆回高速出入口、汽车总站开展预防“二次道路交通事故”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悬挂宣传横幅,发送宣传资料,并向广大群众及驾驶员重点讲解什么是二次事故、如何预防二次事故、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及驾驶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在全县形成浓厚的二次交通事故预防宣教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