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圆满完成“抖友之夜电音”演唱会安保任务

【时间:2019-02-21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19日元宵佳节之际,邵东体育馆隆重举行了一场盛大空前的“抖友之夜电音”演唱会,演唱会嗨爆全场给邵东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为确保演唱会安全有序举办,避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邵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县局安保方案要求,共出动警力76人、警车4台,全力护航此次演唱会。

该队民辅警于当天下午5时30分到会场开展安保工作,直至晚上23时30分结束。此次安保任务主要围绕开演前场馆外围清场和开演后内场跑道清场进行,对贵宾区域通道和重点人物上场沿舞台区域等重点区域加大巡防和警力投入,有力保障了正常演出、切实维护了现场秩序,最终圆满完成此次演唱会安保任务。

在本次安保工作中,县局巡特警大队对售卖演唱会假座票等破坏演唱会秩序违法犯罪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当天晚上,一名男子在县体育馆门口向观众售卖假座票。该队民警得知后将其依法抓获。

经查,男子刘某以每张100元票价从别处非法买得9张演唱会假座票,之后在体育馆门口向一名女士出售了一张200元铂金VIP假座票,随后又卖了一张150元绿A区假座票给另外一人。

现,刘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