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紧抓春运后期交通宣传工作不放松

【时间:2019-02-20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春运攻坚战接近冲刺阶段,交通流仍在高位运行,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压力未减。为确保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邵东交警大队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夯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基础。

突出辖区阵地宣传。大队根据春运后期交管工作的重点,及时更换了辖区检查服务站、服务区、收费站、违法处理大厅、车管所大厅的宣传栏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内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

突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对企业负责人、驾驶人进行专题安全教育,通报春运期间全国发生的特重大交通事故,特别通报了近期全国连续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事故,要求企业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突出多媒体宣传。一是利用短信、微博、微信等媒体,发布道路交通通行情况和行车注意事项,提醒驾驶人密切注意道路情况,小心谨慎驾驶车辆。二是充分借助新闻媒体的力量,曝光严重交通违法,引导社会群众关注春运出行安全,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