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举行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2-19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2月18日下午,大祥区检察院举行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主持,院领导、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宣读了大祥区检察院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巡察整改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姚建军检察长希望全院上下要按照巡察组意见要求,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决抓好巡察组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果推动新时代大祥检察工作新发展。

唐方爱组长传达贯彻了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