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宣传暖人心

【时间:2019-02-19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芳龙)2月18日上午,正是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恰逢邵阳县“三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新田村举办,五峰铺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协会等部门在新田村开展禁毒宣传下乡入户活动。当天虽寒风阵阵,禁毒宣传员的耐心负责却让村民们的热情异常高涨。村民莫华文在仔细看完禁毒展板和听了普法解说后表示:“以前不知道毒品的危害真有这么大,现在知道了真是吓一跳,我一定要提醒家人远离毒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据悉,活动也吸引了邻近几个村的群众参加,当天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15条,摆放宣传展板20块,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3000多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