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端掉一赌博窝点

【时间:2019-02-19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2月12日,一场抓捕行动悄然有序地展开,当天晚上,邵东县公安局团山派出所民警根据有关线索得知,团山镇某村一麻将馆内有多人在聚众赌博。群众反映强烈,该所民警得知此事后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警方在现场通过精心摸排很快便锁定了这些人员所在的具体位置。锁定目标后,警方立即部署抓捕行动,民警们找准时机迅速冲进该麻将馆内。面对着警方的强大攻势,多名涉赌人员被抓获。警方当场查获赌资6万余元。

经查,金某、刘某、彭某等17人在该麻将馆内通过采用两枚硬币猜单双的方式进行赌博。

现,金某、刘某、彭某等17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