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贫困村里有远亲

【时间:2019-02-16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李叔叔,新年好啊,我来给您拜年了!”2月15日,正月十一,在新宁县马头桥镇绍洲村贫困户李某平家里,年轻的小贾同志提着牛奶给她的结对帮扶对象拜年。

2月15日,离春节结束还有四天,新宁法院驻绍洲村的所有帮扶责任人来到马头桥镇绍洲村,挨家挨户给自己的帮扶对象拜年。到了贫困户家里,干警们给贫困户们送上拜年礼物,有的提一箱牛奶,有的封一个红包。干警们与贫困户坐下来聊家常,问寒暖,帮助贫困户制定2019年生产计划,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早日奔小康。

通过拜年、走访,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新宁法院干警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也收获了信任,也为2019年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宁法院将在2019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完成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