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19-02-12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大祥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是该院新年第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收心会和动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传达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新一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要克服庸懒散,提升精气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按照工作安排开好局、起好步;要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法工作、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加强业务建设,抓好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要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全面开启大祥检察工作新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