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春节慰问劳模、困难党员

【时间:2019-02-08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洪波 易泽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洪波 易泽钰)2月7日,邵阳县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老干党总支联络员李进华同志受党组织委托,专程去五峰铺镇看望了居住在农村的省级劳模蒋新成、困难党员苏新民等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是农历正月初三,细雨飘飘,寒风刺骨。李进华同志冒着严寒乘坐中巴车,因交通拥堵花了近2小时车程赶到五峰铺镇七里田村、新铺坳村,先后走访了苏新民、蒋新成等老同志。每到一处,李进华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和春节过节情况,向他们报告了局党委关心老干部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蒋新成同志现年88岁,1954年11月3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954年12月参加革命工作,历任邵阳县银行干部、县检察院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塘渡口派出所负责人、五峰铺镇派出所所长,1978年被湖南省革委会授予先进工作者(劳模)称号,1981年光荣退休。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安事业的发展,支持乡村各项中心工作。

苏新民同志现年66岁,1979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历任中和乡秘书、派出所民警、副科级侦察员等职。近几年因颈部压迫神经致手脚无力,行动不便,家庭生活拮据。真情涌动暖流,祝福温暖心田。离别之际,两位老党员真诚表达对党组织关怀之情的由衷感谢,并祝愿县公安局新年取得新的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