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党员干部“亮相”街头热心服务

【时间:2019-02-03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认真做好2019年全县春运工作,为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1月31日开始,隆回县委组织部春节期间开展万名党员“一亮两保”活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乡镇(街道)机关和村(社区)党员到集市所在地、街道及客流量大、交通易拥堵的地方进行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在县城各十字路口、红绿灯路口配合交警做好开展文明劝导、秩序维护和行人过马路疏导工作。确保全县交通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各乡镇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带队帮助老、幼、病、残等困难行人,为出行不便的行人提供贴心服务,宣传和引导行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对交通易拥堵的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并慰问群众。县城各十字路口、红绿灯路口,在执勤交警的带领下,所有党员戴着袖带,身穿马夹,按照定人、定位、定时、定责的要求,对行人进行善意有礼的劝导,护送小孩老人过马路;并告知过往摩托车驾驶人不佩戴安全头盔、超载、打伞、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制止。

纵使任务繁重,全体党员都体现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优势,拼搏进取、展示作为、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