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无声 一枝一叶总关情

【时间:2019-02-01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近日,新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焦毕华一行先后深入新邵县小塘镇留田村及该院退休老同志家中,向困难群众、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贫困户捐资助学送温暖

1月30日,焦毕华检察长一行分别来到留田村屈许云、何中华、马文成等6户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新邵县检察院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焦检察长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受访人员连声答谢,感谢县检察院领导的关爱。

李东凡系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夫妻二人均是二级残疾,儿子成绩优异,2018年8月考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学院,焦毕华检察长向李东凡夫妇表示了祝贺,并送上助学慰问金,她嘱咐道:“你们要好好培养孩子,让他努力学习,孩子读军校是整个家庭的荣耀,你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向前行”。

新春慰问老同志深情关怀暖人心

1月31日,焦毕华检察长一行对该院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

焦毕华检察长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干部李跃成家,与他和家属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退休老干部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邵检察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邵检察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新邵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邵县人民检察院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并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