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队开展“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9-02-01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许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许媛)2月1日,新宁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舒勇桂、副大队长林志勇率队开展对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大队长舒勇桂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给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困难民警职工退休干部16人,切切实实把党的关怀带到生活困难党员干警、退伍军人和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中,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大队党组的凝聚力和队伍的战斗力,共同营造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气氛,取得了“慰问一个人,温暖一家人、感动一群人”的良好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