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时间:2019-01-31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萍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萍萍)为充分持续调动全县交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抓党建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1月28日以来,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分别结合主题党日、年度考核、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一起开展了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评议工作。1月30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党支部书记集中向局党组述职评议会,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支部正副书记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一一向局党组进行了述职,梳理总结了2018年度履职情况,重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方向。局党组书记郭华满同志从共性到个性,对全体党支部书记逐个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大家的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报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所有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始终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履实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党员管理,落实作风转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党建促业务有新的提高。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对每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将结果进行了公布。

通过对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开展,不但使党支部书记置身于党员和组织的监督之下,而且通过民主测评看到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牢牢树立了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牢牢记住了党支部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对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班子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业务工作、更好为基层群众搞好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