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时间:2019-01-31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月30日16时许,邵东县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民警在辖区衡宝路与解放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跑车,于是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该车驾驶员向民警辩解称这是新车还没来得及上牌,执勤民警在车内找到一张已经过期的且限行浙江区域的临时号牌,且驾驶员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打开车辆后备箱接受检查,果不其然民警在车辆后备厢里找出了该车的机动车号牌。据驾驶员说,因担心被电子监控抓拍,所以就怀着侥幸心理开着无牌车上路行驶,没想到却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最后,民警帮着驾驶员将车辆号牌安装好,按照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对驾驶员实施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向其讲述了不悬挂机动车号牌驾车上路行驶可能造成的一系列恶果,并依法扣留该车。驾驶员对民警的教育和处罚心服口服,表示今后一定遵章守法、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