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城管:春节期间堵疏结合保畅通

【时间:2019-01-30 1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春节将近,返乡群众日益增多,为切实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新宁城管与交警密切协作,坚持“堵疏”结合,采取系列保畅通措施,保障城区市民出行畅通,秩序井然。

在“疏”方面,一是开放新宁文化广场。从1月25日起,在新宁文化广场内设立自产自销临时市场,免费提供给自产自销农民、手工业主进行销售实行统一管理,整个临时市场既热闹又有序。二是设立4处免费临时停车场。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新宁县城管提前对县公安局原拘留所处、老运输公司、时代广场隔壁、原公路局机械停放场进行改造,设置了4个临时停车场,免费开放给市民群众停车。

在“堵”方面,自1月24日开始,执法大队每天安排118名执法工作人员实行重要路段责任承包制,工作人员每天上午6:30到岗,晚上10:00下班,中午不休。根据市民出行规律在城区分出20人重要路段,并安排专职人员蹲守,确保城区路段秩序,道路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