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积极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为春运营造安全环境

【时间:2019-01-29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夜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预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1月28日晚上,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安全实际,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道路集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19时30分,民警在沿河路、桃洪中路等重点区域设立执勤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对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消除安全隐患,真正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项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人,检查各类车辆200起,查获涉嫌酒后驾驶2起,整治行动起到了良好效果。


图为交警严查过往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