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检察院:访贫问苦系民情 春风行动暖民心

【时间:2019-01-29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春节将至,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心系困难群众,1月28日,在黄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伟锋及黄桥镇东边村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村开展“春风行动”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唐智友检察长先后来到困难群众胡美香、胡南友和肖洪前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胡美香家中,唐智友检察长看见胡美香家中的自来水管因前段时间的冰冻天气导致水管爆裂,自来水不断喷出,便立即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尽快联系自来水公司将水表修好。在胡南友家中,看见其儿子已从外地打工回家,在得知他今年收入不太理想时,鼓励他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争取2019年多赚点钱。一到肖洪前家,肖洪前便高兴地迎了上来,得知肖洪前身体有所好转,儿子也已回家过年,唐智友非常欣慰。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唐智友反复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做好保障工作,关注困难群众动态,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问题,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