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警保联动为司机保驾护航

【时间:2019-01-29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 肖建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肖建安)1月29日,邵阳市区警保联动工作会议召开,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邵阳市三区推行“零距离”主干道机动车辆事故(故障)便民引导服务工作。

为及时处理交通理赔事故,有效缓解因交通事故带来的道路堵塞问题,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我市11家财产险公司组成便民引导服务小组,在所属区域责任管区内主动实施全天候路巡服务,在工作时间内按要求及时妥善引导处理巡街偶遇、调度安排、交警联动的案件,主动与区域执勤交警和事故处理值班交警对接,缩短司机等待时间,提高理赔效率。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蒋捷介绍,11家保险公司路巡人员将在我市三区不间断进行巡查,参与到路面交通事故处理中去,为车辆轻微财产事故处理及时提供保障。

“春节临近,返乡车辆增多,加剧了车辆交通事故理赔的压力。推行警保联动后,路面不断有保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巡查,他们将配合交警,对轻微刮碰事件进行及时有效处理,同时在最短时间内清除路面障碍,保证道路畅通,为司机朋友保驾护航。”市保险协会秘书长蒋捷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