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助力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01-28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林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林钧)1月28日上午8时30分,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及各运输企业工作人员参与由团县委组织的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春运期间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汽车西站正式启动,县内多个部门单位、社会团体参加。县交通运输局由副局长杨建华带队,共组织3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交通系统的志愿者们纷纷热情地向来往旅客发放春运宣传资料,并劝导过往车辆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据悉,此次春运青年志愿者活动参与人数近500人,活动时间为1月28日至31日,活动主要集中在汽车西站、新宁一中、县政府门口等地。交通局带队领导杨建华要求,交通系统志愿者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团县委开展好本次活动,以最热情的态度做好给环卫工人送姜茶、劝诫行人等工作,展现交通系统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