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时间:2019-01-25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杨琼玲 杨悠)全市检察务虚工作会议后,城步检察院积极行动,1月22日,该院结合检察工作职能,深入研究,认真谋划,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围绕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执行力建设年”展开探讨。

会上,该院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说,作为法律监督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进行深刻反省,在行动上深入挖掘潜力,以担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针对如何把握好今年检察工作重点,唐贤说,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维护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把各项部署计划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推动落实,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勇担责任;要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攻坚克难;要坚持不懈地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力打造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