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时间:2019-01-24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志成【字体:

邵东县司法局干部在认真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1月23日邵东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齐聚视频会议室观看央视一套制作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邵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说道:“秦岭违建别墅的发生和演变,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有关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缺失缺位,有关领导干部政治规矩、政治意识淡薄。作为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推进依法行政,对有禁不止和政令不畅的顽疾要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精神,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做到令行禁止。”

县纪委驻政法委派驻组组长郑应宏说:“在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中,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领导干部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材料报告代替实际工作,一系列“轰轰烈烈”“高调”的工作措施,最终还是整而不治、治而不绝,严重损害党风政风,严重损害党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惩治腐败,切实维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

县司法局原党组成员,政工负责人赵少华观看专题片后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以当前开展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下硬功夫,服务于“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我们司法行政机关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让心存侥幸的人望而生畏、行而知止,对违纪违法行为一抓到底。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之中”。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李志成坚定地说。

“地方政府整治弄虚作假、督察走马观花、材料不加辨别,导致秦岭违建别墅顽疾长期得不到解决。作为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必须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纠正基层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坚持司法公正,实现精准司法”。县司法局政工室主任彭军华表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位置,秦岭的生态环境作用毋须多言,为何一些领导干部却如此的无知、大胆,对党中央的多次指示阳奉阴违,正如徐令义同志所说,归根结底是不讲政治,不知敬畏,不敬畏党纪党规,不敬畏国家法律,不敬畏大自然。是最可耻的两面派作风”。县司法局政工股青年干部刘乾坤如是说。

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后还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讲话的四点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