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春运首次整治酒驾集中统一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9-01-24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为推进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整治酒驾、醉驾、假牌套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按照春运工作方案要求,1月23日是全省酒驾集中统一行动日,为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环境。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全面行动,于统一行动日当晚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在根据辖区道路交通流量,临时组建多个行动小组,将餐饮、娱乐场所等周边路线作为主战场设卡查控,组织巡逻警力对次要街路进行流动巡查,通过这种主次结合的方式,采取眼观、鼻闻、酒精仪检测相结合的方法,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与测试,严厉查处酒驾、毒驾、假牌套牌等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依法严罚、严处。并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乘驾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文明意识,达到“纠处一起、教育一批、宣传一片”的整治效果。

此次行动,共查处饮酒驾驶8起,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好的威慑作用,为人民群众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