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整治占道经营“水果车”

【时间:2019-01-24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进入春运以来,邵东S340线大禾塘办事处梅岭村至周官桥乡桥口村路段涌现了大量售卖水果的外地号牌轻型小货车,这些车辆随意停靠在道路两侧的机动车道上,车主直接在车边设摊吆喝贩卖起水果,车辆后方未放置任何安全设施,群众购买水果时随意横穿马路,小孩跟随大人身后嬉闹乱窜,过往车辆购买水果时随意停靠,引发一系列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1月24日上午,邵东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执勤民警对该路段非法占道商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以教育为主,让商贩在主观思想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消减对执法的抗拒心理,并积极向商贩宣传道路法律法规,让商贩们懂得路边设摊,不仅影响整洁美观,还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得到了大多数商贩们的配合与支持,确保了辖区S340线大禾塘办事处梅岭村至周官桥乡桥口村路段的正常交通秩序。

据统计,行动当日共劝离12辆“水果车”,对拒不接受劝解的2名商贩作出了相应的处罚。为巩固好整治成果,邵东交警大队将不定期采取突击整治行动,坚决查处占道经营、不按规定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全县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