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春运期间开展联合整治查获酒驾一起

【时间:2019-01-23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又民)1月22日,是春运第二天,新邵县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为了确保春运安全,积极联合辖区乡镇各部门在巨口铺镇栗坪村路段,开展联合整治工作,针对农村的面的车、三轮慢慢游车,非法载客进行整治。

上午10时50分许,联合执法组民警在检查一辆三轮车非法载客时,闻到该驾驶员满嘴酒气,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和车厢后的乘客下车,对其违法载客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纠正。随后对驾驶员刘某成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检测结果显示24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经联网查询,刘某成系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民警当即将其约束至酒醒,当场开具公安行政管理强制措施凭证将三轮摩托车予以暂扣,将其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并按规定进行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