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开展2018年度文明绩效考核

【时间:2019-01-23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贝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贝贝)1月16日-1月17日,由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副政委雷一柱带队,局机关办公室、政工室、消防中队负责人组成考评小组,分别对水庙、崀山、金石、黄龙、回龙、一渡水等6个森林派出所以及刑侦治安中队、局机关各股室进行2018年度文明绩效考核。

考评小组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考评方案一一对照,实事求是进行加分、扣分。考评会中,雷一柱同志对考评单位、中队、股室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值班备勤,春节期间各所要排好班,及时接处警,确保作风不出问题;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对各自辖区要加强巡逻巡查,民警接处警过程中也要保障自身的安全;三是加强队伍管理。所有民警要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要个要求自己,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各派出所、中队及局机关综合股室准备资料都比较充分,加分项远多于扣分项。2018年度文明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