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警大队召开驾驶员春运动员会

【时间:2019-01-2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月20日至22日,隆回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湘运隆回分公司、隆回公汽公司、隆回汽车西站等召开2019年春运动员会。全县公交、客运等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驾驶员和司乘人员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春运动员大会上,交警大队罗光炮对2019年春运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希望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同时希望所有驾驶员对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要努力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行危险路、不乘隐患车”,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2019春运的平安畅通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