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开展客车超员集中统一行动 拉开春运大幕

【时间:2019-01-21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赵武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武超)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强化实施工作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处客车超员集中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大包车和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共查处了32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客运车辆超员4起,拉开了2019年春运大幕。

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66人,在全县范围内的进出城重点路段及国省道、山区公路主要路口增设临时执勤点,加强对客运班车、旅游包车、面包车的检查,严查各类违法行为。10时30分许,在G207酿溪镇迴龙阁地段,执法民警检查一辆湘E2***41的客运车辆时,该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神情有些紧张,于是民警要求司机打开车门上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实载21人,行驶证登记为19人,属于超员未达20%的违法行为,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联系车辆对超员人员进行缷载转运,并将其违法行为录入电脑,给予驾驶员记6分,500元的处罚。

据悉,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新邵交警将持续开展各种集中整治行动,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促畅通”,全警上路,忠诚履职,一心为民,坚决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