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抓获多名涉黄人员

【时间:2019-01-21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公安端掉县城某酒店一黄窝,抓获多名涉黄人员。

1月17日,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通过线索得知,在县城某酒店内有人在从事涉黄活动。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到现场后通过深入摸排,发现该酒店13楼进出人员存在异样,很有可能是个涉黄窝点。

民警在掌握了情况后,立即部署抓捕工作,一举抓获了朱某、容某、李某、邓某等10名涉黄人员,成功捣毁了隐藏在该酒店的涉黄窝点。

经查,2018年12月份以来,朱某、容某等人以邵东县城衡宝路附近一酒店为掩护,组织李某、邓某等人专门在此卖淫。近期,该团伙将涉黄场所转移至县城另一酒店,多次顶风作案,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

现,朱某、容某等6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李某、邓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18日,该队民警根据有关线索在县城电信大楼和邵东书市附近通过蹲守将之前在县城一些酒店场所进行发卡招嫖、并同时给卖淫场所介绍嫖客的两名男子安某和李某某相继抓获。

现,安某和李某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临近年关,邵东县城涉黄等违法犯罪现象有所反弹,县局严厉打击对利用发卡招嫖等方式从事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将扫黄进行到底。县局对在酒店、宾馆和车内等场所塞放各类涉黄卡片的人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并深挖背后涉黄人员,全面排查涉黄线索,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