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仪式

【时间:2019-01-18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增强民警从警荣誉感和自豪感,1月16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举行了民警退休仪式,热烈欢送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同志。

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局领导李少林、2018年度退休民警、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申玉华参加了退休仪式。

仪式上,徐怀友向退休民警颁发了纪念品,并送上了鲜花。

会上,李少林对各位同志从警几十年来为邵东公安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衷心祝福各位退休老同志乐享退休生活,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公安事业。

徐怀友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感谢各位老同志将毕生精力投入到邵东公安工作之中,邵东公安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同志是分不开的,县局党委将继续关心退休同志,照顾好退休同志的家庭和生活;他希望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为邵东公安出谋划策,继续关心、支持、爱护邵东公安工作;他祝福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