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举行猎豹突击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9-01-18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适应新形势下反恐防暴需要,全面提升邵东县公安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县公安局从全局抽调30名精干民辅警组成“猎豹突击队”,先后投入500余万用于购买装甲车,高精度步枪等警用装备。

1月16日,全副武装的猎豹突击队员集结于邵东县公安局前坪。他们飒爽英姿展雄威,俨然成为当天县局一道亮丽的风“警”。

当天上午,邵东县公安局举行“猎豹突击队”授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县公安局全体局领导,猎豹突击队全体队员、“邵阳快警”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局政委徐怀友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仪式中,谢伟宏为猎豹突击队授旗。谢伟宏代表县人民政府和县公安党委对“猎豹突击队”的正式命名授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突击队全体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谢伟宏说,“猎豹突击队”的组建既是贯彻落实公安部深化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局党委的要求,更是邵东公安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邵东打击犯罪、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新生力量的诞生,必将对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发挥重要作用。

他说,全体突击队员要以“召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战斗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创新精神,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勤学苦练、精益求精,团结协作的精神,勇于面对和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和考验,保持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断提升执行攻坚克难任务的技战术水平,打响邵东公安新品牌,成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支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