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召开退休民警支部会议暨春节茶话会

【时间:2019-01-18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1月17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退休民警支部会议暨春节茶话会。邵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谢伟宏,县局政委徐怀友,局领导李少林,工会主席申玉华及100多名退休民警代表参加茶话会。会议由李少林主持。

窗外寒风瑟瑟,会场暖意浓浓,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会上,申玉华汇报了2018年县局工会工作和退休民警支部工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徐怀友表示,2018年邵东县公安局公安工作亮点纷呈,县局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局”,这个荣誉来之不易。他接下来就邵东县公安局在抓队伍、树形象、强打击、严防控、保稳定、谋改革、建机制等各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明确了今后工作前进的方向。

谢伟宏代表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向退休民警长期以来对邵东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邵东县公安局现在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多年来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邵东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做好对退休民警的从优待警工作,坚决做到政策落实不打折扣,解决困难问题要有力度,关心关爱要有温度,竭尽全力让退休民警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及老有所为。

他希望全体退休民警发扬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邵东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邵东公安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不断推动邵东公安工作取得新成绩。最后他向退休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祝福全体老同志新年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同时也祝愿大家退休生活越来越舒心,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越来越舒畅。

邵东县公安局政委徐怀友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