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联合县局佘田桥派出所警力捣毁一赌窝

【时间:2019-01-18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联合县局佘田桥派出所警力捣毁一赌窝,抓获多名涉赌人员。

1月13日邵东县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民警们接到群众报警称:该所辖区一麻将管内有多人在聚众赌博。他们马上把这一情况上报给县局治安大队,于当晚带领辅警随同县局治安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调查。到达现场后,民警当场查获赌资3万余元,并现场砸毁3台转转麻将机,该赌窝顷刻间就被捣毁。

经查,申某、唐某、佘某、曾某等16人在赵某开设的该麻将馆内利用打转转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现,申某、唐某、佘某、曾某,赵某等17人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赌博败坏了社会风气,破坏了治安环境,也使个人和家庭深受其害。有些人因为赌博造成家破人亡和妻离子散,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临近年关,县局对禁毒工作时刻不懈怠,持续发力严打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打早打小。民警提醒,为了家人的幸福,请君远离赌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