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周旺交警中队、运管中队联合对校园周边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行为进行劝阻

【时间:2019-01-10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1月9日,隆回周旺交警中队、运管中队针对学校周边接送学生车辆复杂多样,在校园周边道路加大警力部署,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行动期间,联合执法小组根据辖区特点和学生上下学时间,在进出城主要路口、周旺镇中心小学路段对校园周边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行为进行劝阻,及时查处、纠正农用三轮车接送学生等违法行为。并对个别存在不配合的驾驶员进行耐心的解释和劝导,告知其三轮车载人的危害性,缓解驾驶员抵触心理。同时,教育孩子们自觉抵制、不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联合执法小组共劝阻三轮车载学生违法行为5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