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作战 邵东县公安禁毒又添战果

【时间:2019-01-10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甜 何利明)临近年关,为营造良好治安环境,严厉打击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邵东县公安局时刻绷紧禁毒弦,打好禁毒攻坚战。近日“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开启连续作战模式,10名涉毒人员相继落网,禁毒又添战果。

1月8日上午9时许,“邵阳快警”邵东平台接到报警称:在邵东县城某酒厂附近有吸毒人员出没。“邵阳快警”邵东平台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快警队员到现场后当场抓获吸食毒品海洛因的两名男子罗某飞和杨某清。

当天下午13时许,“邵阳快警”邵东平台再次接到报警称:“在邵东县城解放路附近有吸毒人员出没。快警队员到现场后通过蹲守发现二名男子举动异常,怀疑有吸毒嫌疑。随即上去将男子李某耒和李某抓获。随后快警队员连续作战,在邵东县城进行蹲守布控分别将谭某鹏、李某林等6人抓获。

经查,罗某飞、杨某清等10人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均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之前曾吸食过海洛因等毒品,尿检都呈阳性。

目前,罗某飞、杨某清等10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制隔离戒毒2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